close

IMG_4634 (複製).JPG  

生日快到了,以往豬爺都是買好禮物給我來個大驚嚇,ㄜ,驚喜啦,但這次因為有兩個原因,我忍不住厚著臉皮跟豬爺說我想自己挑!
第一個刺激我想自己挑的原因就是……

用了快4年的TOSHIBA筆電已經一隻腳踏入棺材了,連"複製貼上"這種簡單動作都可以運轉個30秒以上,豬爺自以為對我觀察入微,常常壓低聲音故作神秘的對我說,電腦很老很舊厚,是不是很想要一台新電腦勒,我知道啦,嘿嘿嘿!!
嘿嘿嘿啥啦!這麼明顯的暗示讓我好害怕,擺明了就是要買新筆電當生日禮物嘛!我才不想收到筆電當生日禮物勒!
因為筆電如果真的壞了,當然得買新的啊,幹嘛占用到生日禮物的額度勒XD,(我好有心機~哈)

第二個原因就是,我早就有思慕外加肖想已久的東西囉,嘿嘿!

想要的生日禮物就是Van Cleef & Arpels啦!目前已經有了小紅項鍊,再買個戒指之類的和她當朋友應該不賴~哈

VCA在台灣的知名度雖然不如Tiffany、BVLGARI或Cartier之類的,但絕對是法國頂級珠寶品牌,如果常看美劇、日劇或是韓劇,就會發現女主角很常帶她們家的項鍊或是手鍊,超美的啦!害我一整個看劇很分心,超想來一個der~

VCA有非常多系列,在買之前還特地小小複習了一下~
Alhambra–最為一般人所熟悉的幸運草系列,非常具有代表性,當然也可再細分為Alhambra Vintage、Magic Alhambra、Byzantine Alhambra和Sweet Alhambra!我超愛幸運草,既優雅又可愛,好少女心唷!大部分VCA粉絲入手的都是這個系列!

Floral–這個花卉珠寶系列非常大氣!不過我覺得偏華麗高調,戒指帶出去有被剁手指的疑慮,哈哈!不過豬爺要是願意送我,這點小風險俺還頂的住~

Perlee–我都暱稱Perlee叫甜甜圈系列,很多新人會選這個系列的戒指來當結婚對戒, 一顆顆細緻小圓珠做工超精細,真的非常有特色!

Diamond Breeze–如果沒記錯,韓劇最佳愛情裡面獨孤真向具愛貞求婚就是用這個系列的婚戒,超閃的!
當然還有其它更多啦,但動輒幾百萬到幾千萬的高級珠寶就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囉!(遠目)

想要的太多而生日禮物只有一個,淚~
所以在和好友S這個VCA收藏家討論過後,我很客氣的入手美麗的Vintage Alhambra系列紅玉髓戒指,灑花ing

雖然沒有箱,還是一定要來開箱一下啊!(撥劉海)

VCA招牌青草綠的美麗提袋,和一般非黑即白的珠寶提袋差很多,好有特色啊!喔喔喔~光是看到提袋就好興奮!

catsvca1.jpg  

同色系的緞帶小心翼翼把提袋把手繫住
VCA封口貼也好可愛唷!那小小的巴黎鐵塔真的讓我的眼睛塞滿愛心~

IMG_4626 (複製).JPG  

讓我內心澎湃不已的大合照!

IMG_4634 (複製).JPG  

被黑色緞帶綁住的擦拭布!
豬爺在旁邊碎碎唸,不過就是一塊布嘛,和眼鏡布也差不多吧!
不一樣不一樣,上面印有Van Cleef & Arpels就是不一樣,看起來比較高級吼~
(和眼鏡布的材質是確實有不一樣啦!)

IMG_4638 (複製).JPG  

超級可愛有質感的麂皮隨身袋,出去旅行時可以把戒指收在裡面,比較不佔空間唷!

本來我歐巴桑魂大爆發很想和在菜市場請老闆多給一把蔥般的請SA多給一個隨身袋,但最後還是忍住了~

IMG_4642 (複製).JPG IMG_4643 (複製).JPG  

美麗的小東西就在這白色盒子裡
打開白色盒蓋,小宇宙瞬間燃燒!顫抖顫抖~

catsvca2.jpg  

終於到了要打開盒蓋的這一步囉~噗

IMG_4661 (複製).JPG  

好美麗啊!每看一次就熱血沸騰一次,想要血液循環超順暢就多看幾次囉~噗
我的爛相機根本照不出小紅萬分之一的美貌啊!本人更上相更光彩奪目~

DSC09897 (複製).JPG  

我覺得中間有顆小鑽實在是非常貼心的設計,除了看起來更華麗外,凸出的小鑽可以避免碰撞時直接傷到紅玉髓,很適合我這種粗手粗腳,在家沒人擋著也會踢到桌腳而摔倒的怪咖!
有時候真的很懷疑自己患有視線遮蔽症,會自動忽略障礙物!

DSC09896 (複製).JPG DSC09902 (複製).JPG  

詞窮了啦!真的好可愛啊!VCA的鑲嵌技術真的很讚,近看還是0瑕疵,作工真的非常細緻!

catsvca3.jpg  

當然要來張試帶美照囉!(好不要臉XD)
小紅雖然被帶在我肥腸般的手指上還是瑕不掩瑜(?),好秀氣啊!一整個非常立體
忍不住自我陶醉,實在是好美啊!(大概講100次了)

不過購買當下一度很掙扎,因為同款黑瑪瑙幸運草也是超好看的,而且黑色帶在手上其實更跳,我大概紅和黑輪流試帶了不下十次還是無法決定
帶紅玉髓時覺得超好看,就是她了,寶貝快跟我回家吧!換帶黑瑪瑙時又覺得也超好看,也覺得就是她了,吼~怎麼可能下決定啦!
這次的紅玉髓顏色非常棒,幾乎是正紅色,這種機會不多見,常常都只有偏紅褐色or紅橘色的現貨唷!其她SA也覺得這個真的很難得~」蝦咪!很難得嗎?!SA一席話猶如醍醐灌頂,把我從掙扎的泥淖中拉出!再加上我平時衣著偏深色系,小紅應該更適合我!

每個紅玉髓的顏色都不一樣,像我的項鍊就比較偏紅褐一點!買東西有時候真的是緣份耶!

DSC00335 (複製).JPG  

小紅和原本最常帶的BVLGARI感覺很不一樣, BVLGARI比較有個性,雖然單環中間鑲鑽,還是非常俐落,和女性化的幸運草完全走不同風格,都好愛啊!不過小紅是新朋友,最近應該會先多愛她一點XD

catsvca4.jpg  

每個VCA的作品都有自己的號碼,像戒指的號碼就刻在戒環內側,SA會拿放大鏡讓客人確認,以確保號碼和保證書上寫的是相同der!這要注意看唷,因為我的SA一開始不小心寫錯,好險我眼睛夠尖XD

雖然生日其實還沒到,但先買先享受,好開心啊!重點是終於可以和我的紅玉髓幸運草項鍊配成套囉!

金主豬爺的疑問:「這是什麼花俏的戒指!梅花喔?
ㄜ............是~幸~運~草~啦!

PS.因為最近常跑香港(8~10月),發現香港的定價雖然比台灣稍便宜一點,但如果碰上台北101的週年慶活動,ex.買5000送300禮卷,在101買VCA還是比香港便宜一點唷!(目前啦,以後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