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豬爺在咖啡館裡排隊準備點餐前面兩個女生的對話讓我們忍不住豎起耳朵~

「我前幾天買UNIQLO穿了會發熱的衣服給我媽她說很好啊!你下個月不是要出國玩去買個幾件來穿很保暖~」花裙女子熱情分享心得

「什麼是穿了會發熱的衣服?我下次去UNIQLO叫店裡的人幫我找找」白衣女子看起來頗有興趣~

「哎呀!名字我有點忘了就是很有名的那個啊!穿了體溫真的會升高的那個~

「沒有名字我怕會買錯那裡的衣服那麼多只說穿了會發熱的衣服誰知道是什麼啊!」

「讓我想想……讓我想想……好像是HITACHI……,對啦!就是HITACHI我記起來了很神奇的HITACHI

He他去……He他去……」白衣女子彷彿求得樂透明牌一樣潛心默念

「你就跟店裡的人說你想買He他去就不會買錯了,我媽真的大力推薦

「知道了!我對He他去有印象…...

H.I.T.A.C.H.I

????????!!!!!!!!

豬爺和我瞬間神經斷裂外加被雷劈到............

穿了會發熱的衣服是Heattech吧!HITACHI是那個這輩子壓根不用作家事的貴婦孫芸芸代言的冰箱洗衣機吸塵器的品牌啊!

HeattechHITACHI一點關係也沒有壓……好吧!是都有H、都有T、都有A啦……嗯……相似度百分之43!

不過說要買穿了會發熱的衣服應該比He他去容易瞎貓碰到死耗子的買到吧!

笑到肚子好痛又要忍住真的好辛苦!

 

「哩嘎伊共嗯系He他去啦~」豬爺怕被聽到用台語樂仔我貼心口譯︰你跟她說不是He他去啦~

真的很壞心,竟然推我去送死~

「你不跟她說她會買錯啊!」豬爺用真摯的小眼神凝望我

俗仔如我當然不可能假好心上前來個貼心小提醒,最好是有那麼白目啦

 

「乾脆我陪你去買He他去好了我去你比較不會買錯」花裙女子一路走來始終熱心

……事情會如她所願的這麼順利嗎?

看起來友誼長存的兩人在買完蛋糕後一起去買傳說中的He他去……最後到底有沒有買到就只有天知道了

只能說日立的廣告做的真是蒿ㄟ

PS.豬爺很機車還想尾隨她們去UNIQLO~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