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wh2.jpg  

之前經過萬家燒餅皇兩次都徹底忽略它,一次是經過它去肥姐小食店,一次是經過它去發記,哈,不過兩次經過都對萬家很有印象,因為等待購買的人數頗多,很難不去注意,當時還覺得燒餅油條也可以這麼熱門喔!
後來上Openrice才發現自己實在是有眼不識泰山,萬家燒餅皇根本超熱門的啦,是旺角非常受歡迎的人氣中式餅店,不但好吃也很有自己的特色,像豬爺和我這種熱愛包子、水煎包和蔥油餅等各類包字輩及餅字輩的愛好者,說什麼也不能錯過,立馬殺去萬家來個中式下午茶!

IMG_3782 (複製).JPG  

店面雖然頗小,販賣的點心卻超級多,而且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縱使來之前早就想好要點些什麼,還是被現場豐富的品項搞的暈頭轉向,有夠難抉擇!

IMG_3777 (複製).JPG  

銅鑼燒和類似三胞胎甜甜圈的三串金蓮看起來也好好吃!好想每種都咬一口啊~

IMG_3778 (複製).JPG  

武大郎 15HKD
招牌必點武大郎!
不得不說這個名字實在很有梗,點餐時"老闆我要一個武大郎"讓豬爺和我忍不住笑場(是說小時後比較喜歡武大郎的弟弟武松說)
老闆應該是水滸傳的愛好者吧!好有內涵啊XD

IMG_3827 (複製).JPG  

胖胖的武大郎皮很厚而偏Q軟,不但看起來很實在,吃起來更是飽足感十足!
豬肉餡超多超紮實,簡直像豬肉丸,吃起來有蔥香和微微辛香料的味道,很不錯!
這種肉會爆出來的口感最適合我了啦!
真的很有武大郎該有的樸實美味XD

IMG_3860 (複製).JPG  

胡椒餅 10HKD
萬家的胡椒餅絕對是NO.1啊!必點必點,我和豬爺都超愛!
不但外型看起來和我們記憶中的胡椒餅不太一樣,吃起來也非常特別!

IMG_3830 (複製).JPG  

外皮真的超特別,台灣胡椒餅的麵皮比較偏Q軟,這是有點像蛋黃酥的外皮,但比蛋黃酥更酥鬆更細緻,簡直媲美千層酥的那種酥鬆感~
非常合我們的口味,第一口就很驚豔,超好吃的啦!

IMG_3832 (複製).JPG  

內餡是滿滿豬肉、細蔥和韭菜段,帶點淡淡胡椒味,非常刺激味蕾!味道比武大郎更有層次(武大郎喊冤:我本來就是走樸素路線XD)
而且餡料多到底部會滲汁,典型皮薄餡多又噴汁類型,一次吃兩個我完全OK!
和台灣的胡椒餅真的很不同,強烈建議一定要點來嘗試!
超好吃的啦~

IMG_3835 (複製).JPG  

燒餅皇 15HKD
既然叫萬家燒餅皇,那燒餅皇當然是必點招牌啊!不過乍看實在有點像中式披薩,和印象中燒餅油條的燒餅不太一樣~
燒餅皇的麵皮很香Q,吃起來帶點發酵過的香氣,豬爺還滿喜歡這種Q中帶點脆的餅皮,很不賴!
肉的部分除了有芝麻和淡淡辣椒味,我覺得還有一點孜然的味道耶!是非常非常開胃的燒餅,會越吃越餓,噗
而且熱熱的吃超好吃der~
我們因為一次買太多,剩下一半晚上才吃,只能說縱使放涼也還是挺不錯的!

IMG_3849 (複製).JPG  

牙擦酥 忘了幾多錢
牙擦酥這個名字取的很有喜感,害我一直想到黃飛鴻電影裡面某個爆牙的角色XD
連外型也很像作假牙的齒模忘記帶假牙的老婆婆嘴,超可愛!

catswh1.jpg  

餅皮是屬於比較酥脆的那種,表面還灑上細細的砂糖,雖然看起來很甜,但我覺得以中式紅豆類相關糕點來說,這甜度算頗能接受!
一口咬開裡面包著滿滿紅豆泥,和日式紅豆泥不太一樣,吃起來帶點顆粒感和糖霜感,喜歡紅豆的朋友應該會瘋狂吧!真的好紅豆啊!很真材實料~
豬爺覺得還不錯,不過……不算很合我的口味,我比較喜歡濕潤一點的紅豆泥~

IMG_3866 (複製).JPG  

吃完的感想就是胡椒餅真的超超超好吃!一定要點啊,吃完會顛覆對胡椒餅的舊有印象!而這次吃的四款依照喜好度排序,胡椒餅 ﹥武大郎=燒餅皇 ﹥牙擦酥
除了中式點心,看起來很華麗誘人的水果泡芙據說也很不錯!下次一定要再點來吃吃看~

IMG_3779 (複製).JPG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43P-S號鴻輝大廈地舖
電話:2332 583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9:00~ 00:00
點評網: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53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