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fd1.jpg  

除了好友推薦吃過覺得不錯的餐廳之外,Openrice是豬爺和我在香港覓食的重要參考,雖然不能說百分百必定好吃,但基本上只要好評有超過100個,滿意的機率就非常高~
澳門翠苑茶餐廳在Openrice的評價一直超好,長期雄霸旺角區,主打葡國料理,其中的咖哩農夫飽更是金字招牌,幾乎一面倒的獲得好評,很多肉食愛好者都超推,讓豬爺這個食肉同好很期待,拖著我直奔餐廳所在的旺角熟食市場一嚐宿願~哈哈

從旺角地鐵站出來後步行無須太久即可走到旺角熟食中心,但標示其實不太顯眼,要睜大眼睛才不會錯過~

IMG_2310 (複製).JPG  

旺角熟食中心的感覺類似台灣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有許多不同店家可以選擇,環境較簡單,座位數很多,非常多當地人在這裡用餐~
澳門翠苑茶餐廳就藏在這看似平凡的地方一進來的第一間就是,大家可以點餐後再選座位,店家會給號碼牌,然後再把餐點送過來~

IMG_2312 (複製).JPG  

各式各樣豬扒飽和農夫飽,根本每一個都想要啊,這叫我們如何決定到底要吃啥勒?!!第一次還是先聽網友建議,點最多人推的好了~
雖然據說農夫飽份量很大可以兩個人分食,但我和豬爺還是堅持絕對不要合吃一份~

IMG_2341 (複製).JPG  

凍咖啡
網友激推的必點飲品~
不會太酸,奶味也頗濃郁,上面灑了可可粉,我覺得還不錯耶!比很多茶餐廳的凍咖啡都還要順口~

IMG_2320 (複製).JPG  

葡式豬扒飽 26HKD
和其它用漢堡那種偏軟麵包不同,這裡的上下兩塊麵包口感稍偏法國麵包,外酥內軟,超有麵糰的Q勁,和豬排很搭耶!
豬扒飽中間的豬肉走瘦肉路線,但卻頗嫩而且不會茶茶的,豬肉很入味,鹹度也很適中~
因為點餐時沒看清楚豬扒飽會搭一杯熱飲(凍飲加2HKD),就跟老闆說我要一個豬扒飽加一碗羅宋湯,哈,不知道這樣價錢到底要怎麼算~
羅宋湯還不錯,裡面的紅蘿蔔和洋蔥很多,還有一些碎牛肉,有點重口味,但一口豬扒飽一口羅宋湯意外的搭~

IMG_2313 (複製).JPG  

我超愛它麵包上塗滿有點羅勒味(?)的牛油,好好吃啊,根本單吃麵包也很讚~
肉好大一塊,真的比麵包還要大塊唷!流口水ing

IMG_2314 (複製).JPG  

外酥內軟的麵包夾著厚切豬排,真的好好吃啊~
真想每天早餐都來一份~

IMG_2315 (複製).JPG  

咖哩豬頸肉農夫飽 60HKD
招牌必點的農夫飽一送上來,黃澄澄的咖哩醬就讓我和豬爺口水直流,忍不住先試喝一口,咖哩醬不辣但香料味很濃郁,還帶點椰香味,讓人食慾大增胃袋全開,老闆來碗白飯啊,澆白飯一定超讚~
剛出爐的農夫飽被錫箔紙包住,手隔著錫箔紙就可以感受到微熱溫度,這就是幸福的溫度哇!
農夫飽有附熱飲和羅宋湯,凍飲一樣要再加2HKD,因為豬爺不吃牛肉,我一個人乾了兩碗羅宋湯~

IMG_2316 (複製).JPG  

農夫飽和巧達海鮮麵包濃湯很像,只是麵包裡不是濃稠海鮮湯,而是滿滿滿的豬頸肉,完全讓肉食者置身天堂啊!
熱騰騰的麵包外皮超酥,內部則很柔軟,單吃也很不賴~
豬頸肉不但份量很多,肉質也很有Q勁,厚度更是剛好,很實在的豬香味,完全可以自成一道菜~

catsfd2.jpg  

不管是把麵包直接沾咖哩醬,或是把醬汁倒入麵包裡都可以,沾著吃比較秀氣,我和豬爺走豪邁路線,當然要把咖哩醬通通倒進去囉!
可能因為這裡比較多當地人用餐,坐在隔壁桌的香港婆婆一直盯著拍照的我看,邊看嘴角邊微微上揚,她應該覺得這有啥好拍的吧,噗哈哈,害我越拍越心虛,真是好害羞~

IMG_2335 (複製).JPG  

濃郁咖哩醬和豬頸肉真的超級搭嘎的啦!又香又Q又好吃~
完全讓人一口接一口吃的非常過癮~

IMG_2338 (複製).JPG  

快吃完才驚覺有附手扒雞款透明手套,套上去用手直接扒來吃非常方便~
而軟軟的麵包吸滿咖哩醬汁變的非常夠味,一定要用湯匙挖乾淨才不會可惜啊~
豬爺挖的超專心,整個麵包被刮的超薄,有沒有這麼餓啊XD

IMG_2339 (複製).JPG  

澳門翠苑茶餐廳真的便宜好吃又可以吃的超飽,難怪一直稱霸openrice,得到近500個好評,有來旺角的捧油絕對不可以錯過啊~


地址:香港旺角上海街557號旺角熟食中心2樓8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7:00-22:00
點評網: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543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