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99 (複製).JPG  

豬爺的好朋友強董來上海,我們身為對上海還不熟的地頭蛇,理所當然應該和人家一起吃個飯,盡盡地主之誼!因為強董住的飯店離正大廣場頗近,為了怕他老人家舟車勞頓,我們立即相約正大廣場!

「真的好久不見ㄟ!我們要吃什麼?我請客我請客!」剛剛高升的強董滿面春風

「挖!強董要請客?!謝謝強董!強董謝謝!」豬爺拉著我跟強董敬禮~~

「………………」明明人家來者是客,我們卻厚顏無恥的被請吃飯,這樣真的好嗎??

然而良心一點也不值錢,貪吃夫妻檔還是尾隨強董進入他想吃的避風塘!(其時我們也很想吃XD)

避風塘生意超級好,隨時都很多人在等座位,但人潮澆不熄我們想吃的心~

IMG_2887 (複製).JPG  

等了約30分鐘才有位子~

IMG_2889 (複製).JPG  

坐定位後,餓很久的我們馬不停蹄瘋狂點餐,彷彿不錢IMG_2890 (複製).JPG  

「大家盡量點,還有想吃什麼嗎?哈哈~」強董的眼角好像泛著淚光,沒辦法,誰叫他遇到賊人了!

IMG_2892 (複製).JPG  

葡式焗蛋塔,熱熱的吃挺不錯的

IMG_2894 (複製).JPG  

避風塘蝦餃皇

IMG_2895 (複製).JPG  

石鍋蟹粉小籠包,這個很特別,小籠包的底部酥酥的,內餡據說是大閘蟹的蟹粉,也是招牌之一

IMG_2897 (複製).JPG  

上海醉雞的雞肉很嫩,酒味不會壓過雞肉的味道,還不錯~

IMG_2901 (複製).JPG  

蜜汁叉燒腸粉,這道我就覺得還好,腸粉的皮燒厚了一點IMG_2902 (複製).JPG  

牛油波蘿包,燙口的牛油在嘴裡爆漿真的超幸福!

IMG_2905 (複製).JPG  

鮮蝦腐皮捲

IMG_2906 (複製).JPG  

呼~海鮮焗麵雖然不錯吃,但吃完真的很罪惡

IMG_2907 (複製).JPG  

我很喜歡這個微辣的手撕包菜,好像有點魚露的味道,會一口接一口~~IMG_2908 (複製).JPG  

燒味拼盤集合了多種風味燒臘,大家都覺得不賴

IMG_2903 (複製).JPG  

吃多了會渴,飲料也是必點XD

IMG_2899 (複製).JPG  

最後是超級招牌的避風塘炒蟹,微辣蒜蓉真的超級下飯,而蟹肉也滿新鮮彈牙,吃完絕對會舔手指,唯一的缺點是蟹只有兩隻腳(這不是廢話),為了誰吃蟹腳,大家猜拳猜了好幾次XD

我覺得避風塘生意好不是沒道理,價格堪稱公道,大家吃得笑嗨嗨!(除了強董)
「要是天天都有人來上海請我們吃飯該多好~~」豬爺做夢中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