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香港轉機了N次卻從來沒入境過,這次和豬爺一起去深圳,因為周末實在無聊,便拖著豬爺想說來個香港初體驗!因為持有台胞證,所以進入香港不需要再額外加辦簽證,非常方便!
從深圳搭地鐵進入香港有兩條路線,一個是從羅湖站進去,另一個則是從福田口岸站進入,聽說羅湖人超級多,排隊要等超級久,所以我們最後選擇比較冷門的福田口岸站!不過我和豬爺還是排隊排了近一個小時才順利進入香港,還沒開始玩我都已經累了XD


身為星巴克的盲目粉絲,除了到處蒐集隨行杯之外,參觀有特色的星巴克門市也是基本配備,因此位於都爹利街的星巴克冰室是這次香港行除了吃之外的一大重點:D


香港的街道彎彎曲曲,但條條大路通羅馬,迷路幾次就找到了

DSC04922 (複製).JPG  

門口很多人在拍照,好不容易才抓到空檔

DSC04925 (複製).JPG  

和一般悠閒安靜的星巴客很不一樣,這裡人山人海,超級熱鬧,我們等了好一段時間才搶到位子~

DSC04929 (複製).JPG  

我很喜歡星巴克「冰室角落」這個概念,雖然是外國的咖啡品牌,但和香港文化融合的很棒!什麼時候台灣也能來一間星巴克三合院之類的?

DSC04930 (複製).JPG  

看到這個復古海報真的很有親切感~

DSC04931 (複製).JPG  

櫥窗裡有很多小公仔看起來真的像被小朋友玩過有點舊舊的~豬爺也超想貢獻自己二十幾年前玩過的米老鼠娃娃給星巴克希望有機會被放在櫥窗裡好物共賞一下XDD

DSC04935 (複製).JPG  

這種小塊的馬賽克磁磚真的非常經典,很常出現在香港茶餐廳裡面

DSC04936 (複製).JPG  

廁所外面貼心的放了一排小椅子不知道是不是給等廁所的客人坐的

話說頭一次去不知道上廁所要先向櫃檯拿鑰匙,在門外等了至少十幾分鐘,邊等邊碎念裡面的人是不是掉到馬桶裡了,要不是其他人提醒,我真的很有可能在廁所門口尿失禁!(羞)

DSC04952 (複製).JPG  

DSC04947 (複製).JPG  

這面牆超可愛的,等好久才輪到我拍照

DSC04937 (複製).JPG  

這個點可以說是本日最熱門別看坐位上只有兩個人好像很寂靜鏡頭沒拍到的地方圍了一票人真的要很淡定才有辦法久坐

不然旁邊圍著一群人拿相機狂拍超有明星被狗仔騷擾的fu~~

DSC04946 (複製).JPG  

不只一般遊客很多新人也都來這裡拍照帥氣的新郎正在拍個人照XDD

DSC04943 (複製).JPG  

那張收起來的破桌子很搶鏡,感覺一攤開就可以來摸個幾圈

DSC04948 (複製).JPG  

很像以前小學會貼的警語

DSC04949 (複製).JPG  

阿嬤舊家的電視和電風扇也是擺飾之一

DSC04958 (複製).JPG  

我突然覺得有石牌名店水龜伯的fu耶!」豬爺跟我分享他發現的心得~

只要身為星巴克的粉絲都值得到此一遊!也希望能把星巴克概念店都蒐集一輪的終極目標有達成的一天~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