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ctb01.jpg  

「去東京吃吐司?你沒有搞錯吧?!」
這是豬爺聽到我說一定要去Centre The Bakery時所發出的哀嚎,他怎麼也無法參透東京美食那麼多,竟然還需要淪落到啃吐司的地步……
Centre是嫁到東京當人妻的貴婦小A的強烈推薦,小A說Centre是知名麵包糕點店Viron的專賣高級吐司的專門店,從開店後就一直被許多報章雜誌爭相報導,是目前東京指標性的吐司專賣店,雖然開店已有一段時間,但因為口碑超強大,人氣始終居高不下,是那種生意好到排隊會排到尿急的那種(排太久導致XD)
而且Centre不只吐司鑽研到了極致,吐司相關美食更是非吃不可,嗜甜食如命的小A說Centre的法國吐司是她目前在東京的下午茶NO.1,為了這銷魂的法國吐司,耐心被狗吃掉的她也轉性和其他朝聖者們一起排隊~
還有還有…店內有一整櫃可愛到犯規的各國烤麵包機們,讓點吐司Set的人客可以任意挑選,享受不一樣的下午茶樂趣!
好吃、好玩(?)、又熱門,這實在是太吸引我了啦!死命拖著仍滿頭問號的豬爺往Centre所在的銀座邁進......

遠遠就看到Centre門口萬頭鑽動黑壓壓一片都是人,好吧,百頭鑽動啦!
右邊超長人龍沿著樓梯蜿蜒而下的是在排"整條吐司外帶"
左邊拉紅線,人數稍微少一點,但其實也是很多人的則是咖啡廳內用隊伍

IMG_6792 (複製).JPG  

拉著有點不情願的豬爺迅速加入排隊行列,終於要吃到了,好興奮阿!
不過女店員說可能需要排一個小時才會輪到我們………
天氣冷颼颼外加下著毛毛雨,隔著玻璃遙望溫馨可愛的室內,我的心中只有羨慕、忌妒和恨啊!好想進去喔,嗷~~
不過旁邊排外帶吐司的更辛苦,因為需要等吐司出爐時間,沒有辛苦個兩小時可是很難買到哩!

IMG_6804 (複製).JPG  

排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囉!超開心!
「最好是給我很好吃」豬爺邊往前走邊扳手指......

我很喜歡店內的裝潢,從燈飾到桌椅都散發著溫暖可愛的感覺
其實更裡面還有比較私密的沙發區,但通通客滿,好可惜阿,裡面更可愛說!

IMG_6815 (複製).JPG   

開放式的廚房,明亮寬敞的空間

IMG_6837 (複製).JPG  

IMG_6820 (複製).JPG  

連飲料杯墊都是吐司的形狀,實在是超可愛的啦!好想帶回家唷!

IMG_6825 (複製).JPG  

Centre總共賣三種吐司,分別為JP、NA和EB
JP是用日本北海道小麥,以湯種液種法做成,比較適合直接吃
NA是北美產小麥做成的,以湯種液種法做成,適合烤來吃
EB則是低溫長時間發酵做成的山形吐司
不過今天EB已經賣完,所以只有JP和NA兩種吐司可以選擇

Toast Set分成A、B和C三種
A是吐司配果醬,B是吐司配奶油,C是吐司配果醬+奶油,然後每種可以選擇要兩款or三款吐司,要不是EB賣完了,我三種都想吃吃看耶~
最後決定來份吐司配奶油~

IMG_6806 (複製).JPG  

點完吐司套餐,我馬上衝去放滿烤麵包機的櫃子,可惜慢了一步啦!架上好多烤麵包機都已經被拿走了,雖然剩下的不算多,但我考慮很久還是無法下決定,黃色的烤麵包機看起來好亮眼,但紫色的烤麵包機也很可愛阿,綠色又是和我很相配的顏色,吼~好想把吐司拿來這裡每台都烤一下唷~
就在我被顏色搞得暈頭轉向之際,左上角一台看起來有點笨重老實的樸素烤麵包機吸引了我的目光,因為它看起來就好專業的感覺(咳咳!不就烤塊吐司嘛XD)
於是………

IMG_6809 (複製).JPG  

我就把它抱回家囉!應該說是抱回座位,哈哈!
往下壓的按鈕還是復古金屬色耶,越看越可愛
我跟豬爺說,每天早上如果可以用這台來烤個吐司,一定超幸福der,結果被他吐槽,說我都睡到快中午,哪需要吃早餐,ㄜ………

IMG_6813 (複製).JPG

IMG_6821 (複製).JPG  

冰咖啡 900円
一日不喝咖啡如隔三秋的豬爺必點飲品,據他說味道還可以~

IMG_6823 (複製).JPG  

吐司搭配奶油Set 1000円
這個吐司套餐被端上桌時,豬爺差點哭笑不得到椅子翻過去,一直問我阿就這兩片吐司和三小塊奶油喔?!
唉唷,你不懂啦!這不是一般的廉價吐司,這可是白泡泡幼咪咪的極品吐司呢!

IMG_6826 (複製).JPG  

三種不同奶油

IMG_6832 (複製).JPG  

JP的口感非常Q彈,是很有嚼勁的吐司,甚至有一點點麻糬的感覺,我覺得很好吃耶!而且吐司那麼厚實吃起來還能完全不乾實在是很厲害,我很喜歡這種有著樸素麥香的麵包~
其實單吃吐司已經很不錯了,抹上奶油更棒,為了要感受不同奶油和吐司搭配起來的效果,我可是吃的超認真,但豬爺在旁邊猛翻白眼,說他吃不出來哪裡特別,挖哩勒,給他吃這種頂級吐司實在是牛嚼牡丹,嘖!

IMG_6834 (複製).JPG  

總共兩片吐司,一片直接吃,一片拿來烤……
是滴!這麼搞剛的搬這一台烤麵包機就只是為了烤一片吐司,噗!
不過吐司放進去烤的那瞬間還真是興奮,好像這輩子第一次烤吐司一樣~

catsctb02.jpg  

烤麵包機都已經設定好,跳起來就可以吃了~

IMG_6854 (複製).JPG  

NA吐司表面烤的微焦,但中間仍然柔軟中帶點微Q,烤過的吐司能有這種口感真的是很厲害!
仔細看吐司斷面,質地和JP的就是不太一樣~

IMG_6856 (複製).JPG  

吐司套餐搭配的北海道美瑛放牧酪農場產的牛奶,很香濃好喝耶!
這杯要是單點要價可不便宜,豬爺也覺得很好喝,舔的可乾淨勒!

IMG_6830 (複製).JPG  

一直在法國吐司Cheese吐司之間猶豫不決,到底該點哪個好哩?
你不覺得這個機器很讓人噴口水嗎?一大塊Cheese就這樣靠近會發熱的"鐵板",然後濃稠的Cheese就這樣奢侈的滴下來,直到整塊吐司被淋滿,好想好想吃這個阿!
但是我看有不少人點同樣誘人的法國吐司,這讓我在兩者之間搖擺不定,只好求助幫忙點餐的美眉,美眉推薦法國吐司,因為它比Cheese吐司更多人點,ㄜ,雖然這個推薦的理由好像有點薄弱,但我們還是從善如流點了法國吐司,誰叫豬爺死也不願意兩個都點XD

IMG_6817 (複製).JPG  

法國吐司 1200円
金黃誘人帶點焦香的法國吐司一被端上桌,馬上讓豬爺精神大振,因為實在是好香!旁邊還有一球冰淇淋,熱騰騰吐司和冰淇淋一直都是絕配阿!

IMG_6846 (複製).JPG  

用品質好的沒話說的吐司做成的法國吐司當然也是好吃到說不吃話來,這和一般吃到的法國吐司完全不可相提並論
表面微酥,中間則是濕潤滑嫩,是滑嫩不是軟爛喔,豬爺甚至還問我吐司中間是不是夾了布丁?!不然口感怎麼會好到這麼誇張,一口就讓我們變身小當家,嘴巴裡直放煙火!
至於蛋香濃郁那就不用說了,真的是好好好吃阿!連豬爺也承認這是他吃過最難忘的法國吐司~
小A說的沒錯,這真的是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NO.1法國吐司了,超讚der~

IMG_6857 (複製).JPG  

要離開前發現烤麵包機也幾乎回到架上了,單獨一台可能感受不強烈,一大群超卡哇伊的烤麵包機擺在一起就真的很吸睛,五顏六色超繽紛可愛!
如果你跟豬爺一樣對於來這裡花大錢點兩片吐司感到萬般不解,那我建議還是不要勉強點Toast Set,可以改點法國吐司、Cheese吐司或是各類三明治,真的是很好吃,現在想到還會噴口水耶!

IMG_6860 (複製).JPG  

Centre的位置很好找,吐司相關點心也超級美味(法國吐司簡直極品阿),重點是還有各式各樣超級可愛的烤麵包機可以隨意挑選,不論平時有沒有著迷於可愛廚具的女孩都會瘋狂,真的是一間超特別超值得造訪的店,大推薦
唯一小缺點就是實在是太熱門、人氣太旺了,來要有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心理準備囉!所以從現在就要開始祈禱,希望下次去時人氣稍微退燒一點,這樣我才可以一下子就吃到那銷魂的美味!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1-2-1 東京高速道路紺屋ビル 1F
營業時間:麵包販售10:00~19:00(食材賣完就沒囉!)
             咖啡館10:00~17:00(LO16:00);周日及假日10:00~20:00(LO19:00);晚餐18:00~23:00(LO22:00)晚餐時間不供應吐司Set
交通:從地鐵銀座一丁目站下車,步行5分鐘以內可到達
Tabelog:http://tabelog.com/tokyo/A1301/A130101/131574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它美味鬆餅& Brunch
【東京】鬆餅成癮者的解藥-紐約Beat"Clinton St. Baking Company"
【東京】世界第一早餐bills-讓人驚艷的蜂巢奶油鬆餅
【東京】表參道Café Kaila-不排隊吃不到的華麗NO.1人氣鬆餅店
【東京】Eggs'n Things-屹立不搖的人氣鬆餅店
【東京】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美味鬆餅&法國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