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00.jpg  

聽說勝園是去香港玩必打卡的人氣路邊攤,很多港劇都在那裡拍過耶!豬爺邊打電動邊問我

「很有名嗎」好像沒聽過......

還是香園!?」

好耳熟的名字……

還是勝!?還是香園!?………

……………

就在排列組合了快10組店名後總算弄清楚豬爺指的是勝香園這間超人氣名店責怪豬爺未老先衰記憶力下降連短短三個字也記不住他卻怪罪於香港店名使用了太多香、芳蘭,ㄜ……可以這樣牽拖嗎?!

位在中環的勝香園真的是超有名我和豬爺來朝聖的這天天氣很悶熱排隊人潮卻仍是一堆比對面另一家名店九記牛腩更多人!

IMG_1748 (複製).JPG  

不過因為天氣炎熱座位不適合長時間開槓幾乎沒人會久坐吃完立馬閃人所以雖然排隊候位的人很多隊伍前進的速度卻也很快我們等了不到10分鐘就順利入座~

IMG_1740 (複製).JPG IMG_1744 (複製).JPG   

光看menu就覺得店家生意超好XD

IMG_1746 (複製).JPG  

鹹檸七是香港特色飲品以醃漬過的鹹檸檬切片放入七喜or雪碧裡面交織出強烈風格喜不喜歡是一回事味道絕對很有記憶度參考坐對面香港捧油的喝法是先把雪碧倒入杯中再拼命用湯匙戳杯底的檸檬片往死裡戳的那種戳法戳完再把湯匙用力順時針攪動,Over

被他攪動冰塊的「喀啦喀啦」聲吸引,我也加點一杯來嘗試一下~話說點餐阿姨講鹹檸七聽起來好像007~哈

IMG_1751 (複製).JPG  

如法炮製味道真的很特別豬爺覺得有點陳皮的fu,不過可能是我戳太大力了好鹹啊!!喝完喉嚨的老痰一掃而空~

IMG_1752 (複製).JPG  

招牌1-蕃茄牛肉通心粉

勝香園招牌的蕃茄湯頭通心粉可以選搭各式配料除了網路上很多人大推的牛肉之外還有雞翼、香腸、培根、豬扒、炒蛋等,不過既然是第一次吃,我還是選牛肉囉!

蕃茄牛肉通心粉上桌時氣溫瞬間飆升一度在大熱天吃熱騰騰湯麵真的好以毒攻毒啊!就像喉嚨很痛硬要吃麻辣鍋一樣剛吃完喉嚨一度會有迴光返照的舒適感XD

蕃茄湯底濃稠的程度只比蕃茄醬稀一點而已雖然蕃茄味道是很熟悉的那種類似以前買過的某牌蕃茄罐頭但我還是覺得好吃耶!有種在吃湯麵版茄汁義大利麵的fu,而且蕃茄果肉很多喜歡這種豐盛的感覺!很不賴!有對我的胃口~

裡面的牛肉就更不用說了非常軟嫩吃起來滑滑的完全不會糙老我愛牛肉!

IMG_1759 (複製).JPG  

不吃牛肉的豬爺只能看我吃真可憐!

cats101.jpg  

改天應該買這個牌子的蕃茄罐頭回家煮煮看不知道有沒有煮出類似味道的機會~

IMG_1773 (複製).JPG   

招牌2-檸檬脆脆

脆脆包其實就是烤過的豬仔包因為是現烤的吃起來超酥脆上面塗滿了檸檬汁、牛油和糖漿,好好吃啊!喜歡這種具有剛出爐熱度的美味~

話說檸檬脆脆超多人點幾乎每桌都有一盤!只能說這焦黃色的烤痕真的很誘人!好吃耶!

IMG_1766 (複製).JPG   

招牌3-奶油脆脆

身為螞蟻人我愛奶油脆脆比檸檬脆脆更多一點加上了煉乳的脆脆包好肥好好吃啊!和台灣的炸饅頭沾煉乳有得拚~

IMG_1765 (複製).JPG  

脆脆包的背面來一張~

IMG_1772 (複製).JPG  

是滴!不能吃牛肉的豬爺負責幹掉了80%的檸檬脆脆和奶油脆脆~

雖然很好吃可是短時間內不想再進食了」豬爺在嗑完兩款脆脆包後,整整一個禮拜不想再吃甜食,看來非螞蟻國子民還是小心服用,兩人share一份即可!

食後雜感:雖然甜食一次吃很多難免會有點膩口,但勝香園的脆脆包真的挺不賴的,可以理解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喜歡甜食的人值得點不同口味來試試!而蕃茄牛肉通心粉也比想像中更好吃!CP值真的很高~

只能說來香港就是要嘗試一下所謂的大排檔,這種路邊攤雖然看起來比較簡單樸素,吃起來卻超級滿足!難怪生意好成那樣~

IMG_1767 (複製).JPG  

地址:香港中環美輪街2號排檔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08:00-17:30 星期日休息

相關網站: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05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