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哩路(17 Mile Drive)是北加州的知名景點,學生時期其實已經去過兩次了,每次都是拿著地圖照表操課,看到景點標示就下車,拍完照後呼吸一下空氣再立馬上車,雖然很有效率且不易錯過該看的美景,但總覺得缺少一些悠閒愜意~

豬爺沒有朝聖過17哩路,所以這是他這次的必去景點,雖然我有點興趣缺缺,但還是只能捨命陪君子,再去一次自以為應該不會再有任何火花的地方,殊不知中途因為豬爺臨時尿急找廁所,讓我們意外發掘了不一樣的驚喜,重新點燃了我對17哩路的熱情,下次如果要再來一次,我想我會願意的XD

先來簡單說說我前兩次的17哩路行軍遊記吧!

(下面幾乎是前兩次行程中的固定對話XD)

 

「挖!Lone Cypress耶!懸崖上的樹是最紅的景點啊!」車上有同學驚呼~
一夥人立刻下車,輪流幫對方拍照,快門聲喀擦個不停~
「大家都拍夠了嗎?」司機大人發聲詢問
「拍夠了拍夠了」然後大家快速鑽進車子裡,和lone cypress說掰掰~

IMG_0348 (複製).JPG 

「挖!Bird Rock耶!快下車拍照吧!」

軍令一下,大家立刻拍了起來,相機鏡頭一下拉遠一下拉近,捕捉萬頭鑽動的景象,因為岩石上不只有大群鳥兒, 還有很多不知是海獅or 海狗or 海豹的動物XD

殺了數十張照片後很滿意自己又插旗了一個景點XD

IMG_0290 (複製).JPG

然後Ghost Tree當然也是不容錯過的必拍景點~

話說還真的很像異形瘦巴巴但張牙舞爪的手(小時候的夢魘啊,總覺得異形會從馬桶裡伸出來)~

IMG_0312 (2) (複製).JPG

總之17哩路風景真的很美,連太陽逐漸西下時也別有不同風情~

IMG_0306 (複製).JPG  

IMG_0264 (複製).JPG

IMG_0295 (複製).JPG  

原本......這次應該也差不多就是這樣開車瀏覽誰知道豬爺的突然尿急讓我們找廁所找進了Pebble Beach Resorts這個好地方~感謝老天!感謝豬爺的神來一筆

它是個高級度假中心除了有遼闊且傍海的高爾夫球場也有優質Spa會館當然具特色且高級的旅館就更不用說~

IMG_0343 (複製).JPG  

廁所在度假中心的旅館裡面旅館不只有廁所也有很不賴的餐廳(廢話XD),因為坐車坐太久屁股酸我就想說在這裡吃個午餐休息一下也挺不錯的!而且據說餐廳的景觀超讚!(這是上廁所時偷聽來的~)

(豬爺謎之音:你在車上不是一直都在休息了嗎)

IMG_0297 (複製).JPG

今天餐廳的客人不多,可以安安靜靜的邊欣賞窗外美景邊享用午餐!

IMG_0300 (複製).JPG

旅館裡面的Roy’s 是一家夏威夷無國界料理連鎖餐廳主廚Roy Yamaguchi是日裔夏威夷人在料理界頗有名氣獲獎無數~

我和豬爺都點Roy’s Bento Box ( 29USD)

想說沒有很餓隨便點個Roy’s便當盒~

看起來份量不多吃起來確實也只有九分飽~

IMG_0318 (複製).JPG

但……食物不是最主要的主角,重點是窗外的美景啊~

IMG_0332 (複製).JPG  

就是這個View!就是這個View

有這種視野真的是大加分!

餐點有價而美景無價坐著邊吃邊欣賞窗外真是太讚了!

吃什麼已經不是重點光是碧藍的海景、純白的雲朵和燦爛的陽光就可以讓人忍不住凝望出神太愜意了一整個讓我覺得此生足以~

IMG_0312 (複製).JPG

大家都坐靠窗的座位耶!

我和豬爺都超喜歡這裡吃飯配此種景觀就是享受眼睛只會緊盯窗外不再老是低頭滑手機~

原本吃飯很快的我們也不由自主放慢咀嚼速度~

IMG_0319 (複製).JPG

沙拉們

雖然食物不是第一男主角但也挺襯職的啦!還是要簡單介紹一下~

IMG_0323 (複製).JPG

每日開味前菜今天的是炸春捲佐橘子醬老實說我已經忘記裡面包什麼了因為每口春捲都沾滿甜甜的橘子醬(我是個有醬必沾的人XD)

右邊的是Spicy Tuna Roll~我一直都還滿喜歡這種辣鮪魚捲因為很夠味又不油膩~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米飯部分不會太黏爛還滿好吃的~

IMG_0326 (複製).JPG

IMG_0330 (複製).JPG 

生魚片很新鮮雖然只有區區兩片但可以拿來塞塞牙縫~

而且芥末還不錯不是我討厭的那種鮮艷的綠色!IMG_0327 (複製).JPG  

主菜有牛肉、豬肉、雞肉……等多種不同選擇,我們點的是日式烤鮭魚,鮭魚滿新鮮的,醬汁也不會太鹹,雖然是四口就可以完食的份量,但我覺得還不賴~

IMG_0316 (複製).JPG

味增湯含在set還滿清淡的~

IMG_0301 (複製).JPG 

免錢的毛豆們

不知為什麼在台灣完全不會想啃毛豆來這裡卻忍不住一根接一根XD

IMG_0307 (複製).JPG  

如果沒記錯,熱茶好像3.5USD左右~

IMG_0337 (複製).JPG  

吃完後還可以移師戶外戶外更是棒沒有牆壁和窗戶的阻隔整個人就和天地融為一體

風或許有點涼但是圍著炭火的感覺超好比開冷氣蓋厚棉被更好一點XD

IMG_0276 (複製).JPG

真的很美吧!縱使不打高爾夫球來這邊享用午餐配美景也絕對值得!

IMG_0293 (複製).JPG  

IMG_0284 (複製).JPG

好有拍廣告的fu啊~

IMG_0291 (複製).JPG  

Pebble Beach Resorts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我們竟然現在才發現它超喜歡這種享受大自然的方式,比一直開車或走路多了一點悠閒和沉澱,說是放空也可以啦~噗

總之,從這裡離開後再繼續17哩路的行程,讓我不再有以前那種匆匆趕路的遺憾,我想…….我找到可以再來第四次17哩路的理由了!

 

官網 : http://www.pebblebeac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