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06 (複製).JPG DSC05007 (複製).JPG DSC05412 (複製).JPG DSC05424 (複製).JPG DSC05435 (複製).JPG DSC05436 (複製).JPG DSC04858 (複製).JPG  

雖然我算是個愛喝水的人,但是平淡的水喝多了,也會有無聊的時後,而飲料喝多對身體又不好,這時來杯氣泡水真是很棒的選擇!還可以邊喝邊催眠自己身處高級餐廳,而不是在家吃自己煮的怪東西XD
雖然有習慣喝的氣泡水品牌,但每次去超市都還是會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貨,除了外型要看對眼,水源也很重要,因為來自歐洲某些夢幻山脈或河流的氣泡水真的讓人毫無抵抗力啊!豬爺常嘲笑我把挑氣泡水搞得好像在挑酒一樣,但我覺得這就是一種生活樂趣!小小一瓶歡樂無窮XD

DSC05006 (複製).JPG

San Benedetto(勝碧濤含氣礦泉水)

來自義大利水源為威尼托區SCORZE的專屬自流井在義大利是市占率非常高的氣泡水品牌!!

我覺得它瓶身貼紙的設計很有巧思,透過正面的貼紙開洞,可以看到後面貼紙上的風景,好可愛啊~至於氣泡的口感很平順,不會太刺激,不佐餐單獨喝也很OK!! 

DSC05007 (複製).JPG

 BAD.OIT(波多天然氣泡礦泉水)

法國的品牌水源來自於法國東南部Saint-Galmier小鎮的天然湧泉在法國當地很受歡迎常於一些氣泡水口感票選上名列前茅~

本來是無意中隨便買到的但是喝過後覺得口感很清爽氣泡踴躍卻又不會過分熱情(~就是很舒服啦!),是會一直想回購的氣泡水唷!

DSC04858 (複製).JPG  

-Perrier(巴黎天然氣泡礦泉水)

這應該是最為大家所熟知的法國氣泡水水源來自於法國南部的加爾省它的口味選擇很多,我覺得檸檬的還不錯~

Perrier的口感對我來說比較刺激一點氣泡的存在感非常強烈XD,會在口中一直不斷啵啵啵!開瓶後隔天才喝也不會太消氣,各人覺得比較適合佐餐時享用~

-San Pellegrino(聖培露天然氣泡礦泉水)

源自義大利的San Pellegrino是非常著名的氣泡水品牌水源來自於阿爾卑斯山脈的底層因為經過石灰和火山岩層所以礦物質的含量很豐富很多酒店和餐廳所提供的氣泡水都是San Pellegrino

我滿喜歡它的口感,入口後氣泡很細緻,縱使喝很多舌頭也不會不舒服(但荷包會不舒服XD)而且瓶身的貼紙設計挺有質感,有種文藝復興的fu~

DSC05412 (複製).JPG

STAATL(思塔爾含氣天然礦泉水)-
德國的氣泡水品牌,光是看到它的水源是來自於萊茵河地區板岩山脈就一定要喝一下,萊茵河耶!好夢幻的感覺~這個品牌還有分STILL和MEDIUM,STILL的氣泡含量比MEDIUM低~
我好喜歡瓶身設計,有點像小酒瓶,很低調簡潔有質感,但是喜歡氣泡衝擊感的人不適合這款,因為它的氣泡真的好少,喝MEDIUM會比較符合印象中的氣泡水~

DSC05435 (複製).JPG

DSC05444 (複製).JPG  

VOSS(芙絲含氣天然飲用水)

來自挪威的氣泡水成分表上並無標示水源僅註明水+二氧化碳不過官網資料顯示其水源來自挪威南部的自流井非常天然純淨。它的售價比其它氣泡水貴衝著這點無論如何也要買來喝喝看XD

瓶身設計如同北歐家具般時尚有質感品牌名稱是直接印在玻璃瓶上(一般都是貼貼紙),CK前創意總監所設計果然不同凡響真的很像一瓶大罐的男性香水!至於口感方面雖然比較沒有氣泡湧現的衝擊感但它的氣泡真的很細緻整體也很順口,要不是超貴真的可以常買來喝~哈哈

DSC05436 (複製).JPG  

Vichy Catalan(威域天然含氣礦泉水)

來自西班牙,品牌特別強調其為天然氣泡,富含礦物質,據說還有養顏美容的功效,在西班牙是很受歡迎的品牌。
它的瓶身布滿色塊,我覺得很有巴塞隆納熱情的氛圍XD,至於水質則帶有淡淡的鹹味,很特別(我都叫它是可以治嘴破的氣泡水~哈),含在口中氣泡竄動感算強,習慣微鹹的口感後會覺得還滿好喝的!

DSC05424 (複製).JPG  

Hansens(漢森含氣飲用水)-

這個美國品牌還滿老實的大部分氣泡水的成分都寫礦泉水+二氧化碳它卻很實在的說自己是水+二氧化碳…..哈!我是因為它很老實而且不貴所以買來喝一下XD我覺得口感可以接受氣泡滿多的而且至少未加防腐劑和甜味劑當成多喝水也是不錯~

 

喝氣泡水其實不只是享受,據說對身體也有好處,可以中和人體內的酸性物質,並且促進血液循環,有助於消除疲勞。而且氣泡水幾乎沒有熱量,邊吃飯邊喝更容易有飽足感,吃的少自然也會有瘦身的效果XD

反正我真的好喜歡氣泡水開瓶後從底部竄升的流動感小小氣泡不斷爆破是一種聽覺和視覺的享受尤其冰過喝更有暢快感!啊~現在馬上再來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