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35 (複製).JPG  

每次想住比較高級的酒店,都會習慣性找個理由來說服催眠自己,之前用過結婚紀念日、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豬爺生日、豬爺生日滿月(咦?)、我的生日、幾度蜜月(阿是幾度?)………等,理由好像幾乎快用盡,可是這次來香港又很想住一直錯過的Ritz,香港最高的酒店耶……
想來想去好像慶祝"結婚登記日"還沒用過,嗯…這就是我們這次來香港住Ritz的理由,慶祝特殊節日啦XD

因為我們是坐地鐵到Ritz,所以不是走正門進酒店,而是從圓方(ELEMENTS)廣場進來,但Ritz的正門口還是很值得特別繞出去瞧瞧,除了有造型特殊的不對稱噴泉,更有毫無遮蔽的維多利亞港景!

catsrz05.jpg  

氣派的一樓並非Check in大廳,Check in要搭電梯到103樓~

豬爺在等候辦理入住手續時,服務員很親切的問他是不是從台灣來的,得到肯定答覆後,她很開心的分享去年到台北的旅遊經驗
我沒有加入話題,拿著相機在旁邊散步外加拍照,恰巧聽到另一個也是台灣來的客人在和另一個服務員聊天,那個服務員也說她到過台北玩……哈哈哈!
下次我要說我是從赤道幾內亞來的,這很難去過了吧,不知道服務員會怎麼和我聊天,好期待啊!好吧,我知道我很壞心XD(是說下次入住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因為荷包需要很久才會復原,哈)

IMG_4075 (複製).JPG  

Check in完就各自帶開
不得不說連走廊也頗有fu耶!

IMG_4093 (複製).JPG  

房門看起來很氣派,等不及看裡面長什麼樣子囉~
PS.小相機實在是不夠力,完全拍不出光影交織所營造出的小奢華感!

IMG_4094 (複製).JPG  

終於進房間了~
右邊通往客廳,左邊的門則通往廁所
但其實廁所和浴室只隔一扇門,浴室又和臥房相通,臥房又和客廳相通,等於可以繞成一圈
把門全部打開還可以在房間裡面像跑操場一樣的運動耶!

catsrz09.jpg  

客廳的空間很大,雖然照片看起來不怎麼樣,現場卻讓我和豬爺不斷發出讚嘆聲!這是我們喜歡的那種房間設計,有點時尚又有點小奢華,而且以黑色為主色調讓整個房間的質感更加分,不是很土豪的那種金光閃閃or金碧輝煌的華麗!

IMG_4117 (複製).JPG  

整個晚上都沒坐到的辦公桌~噗

IMG_4133 (複製).JPG  

桌上放有小禮物和歡迎卡片!
本來以為小禮物被咖啡色塑膠蓋罩住,就伸手把蓋子拿開,沒想到手指接觸的部分竟然有點融化,這個半球狀的蓋子竟然是巧克力做的,上面還灑上金粉耶
沒咬個幾口好像很對不起甜點師父和自己!(我最後總共咬了五口)

catsrz07.jpg  

掀開巧克力蓋,下面的巧克力看起來好好吃!尤其那個像冰淇淋甜筒造型的巧克力還滿特別的,一下子就被我們消滅殆盡!

IMG_4157 (複製).JPG  

櫃子上不免俗的擺上一台膠囊咖啡機和電熱水瓶!
我覺得房間內提供的杯組和餐具都很有設計感,比一般純白的杯組更適合被放在這個房間裡!

IMG_4103 (複製).JPG  

整個房間非常現代時尚,但最大的賣點不是這些裝潢或擺飾,而是這個位在角落的透明景觀窗,美麗的夜景一覽無遺,超讚的啦!
真的是很難不尖叫啊啊啊啊!不論從哪個角度往外看都是絕佳美景,我大概躁動了至少20分鐘才平靜下來!

IMG_4194 (複製).JPG  

很喜歡這個有婚紗fu的白色沙發,我和豬爺大概躺在上面拍了快100張照片,明明每張拍起來都一模一樣還是樂此不疲XD
沒辦法,不拍個過癮拍到回本怎麼可以勒!

IMG_4166 (複製).JPG  

雖然玻璃會反光,但湊近玻璃看,美麗的維多利亞港盡收眼底!

IMG_4202 (複製).JPG  

很喜歡整個空間規劃

IMG_4179 (複製).JPG  

而且房間真的很寬敞耶!

IMG_4280 (複製).JPG  

Ritz的瓶裝水看起來很時尚,但其實有點不環保,上面黑色的塑膠頭真的有點多餘!
房內除了擺飾,還有一些畫冊,宣傳Ritz的就不用說了,還有幾本介紹香港演進的書,翻起來頗有fu

catsrz11.jpg  

有膠囊咖啡機當然要有膠囊囉!Ritz很慷慨的給了6顆膠囊。
比較好笑的是迎賓水果,三顆黑黑的蜜棗(?),哈哈,難不成連水果的顏色都經過設計師規定嘛?!不然怎麼會是近乎黑色系的水果,還和整個房間那麼速配啊!
不過最吸引豬爺注意的是音響,因為音效還不錯呢!

catsrz10.jpg  

免費的茶包種類還不少,而且包裝看起來頗時尚~
除了茶包其它都要額外付費囉!

catsrz04.jpg  

進到臥室,發現電視螢幕上有歡迎入住的跑馬燈,但豬爺覺得很不平衡,明明是他訂房的,怎麼只有我的名字在電視螢幕上勒?!!哈

IMG_4104 (複製).JPG  

大床是必備的,超強的厚度讓人睡起來很舒適,一夜好眠啊!
這次進房時間較晚,服務員已經開過床了,Ritz還滿貼心der,床的兩邊都放上踏墊、拖鞋和瓶裝水及水杯。之前住過的很多酒店,明明入住人數是兩人卻只放一邊,有點不夠貼心~
而且我喜歡被單已經全部被服務員先拉出來的服務!
有些酒店是被單的尾端還是被塞在床墊和Box的中間,客人躺上床就像躺進睡袋裡,我不愛這種感覺,但自己把被單拉出來又很費力,還是香港Ritz貼心!

IMG_4216 (複製).JPG  

窗邊有厚厚的坐墊,可以靠著往外看,但我覺得不好坐XD
而且往下看真的好恐怖啊!有夠高,嚇到腿軟

catsrz13.jpg  

床頭櫃上的瓶裝水和玻璃杯是開床必備!
還送上裝了兩顆巧克力的小盒子,可以拿來當宵夜

IMG_4226 (複製).JPG  

除了臥室,我覺得浴室更不錯,明亮寬敞雙洗手槽,讚!

IMG_4249 (複製).JPG  

在這個浴缸邊泡澡邊看電視感覺很舒服,會說"感覺"是因為我和豬爺都沒有泡,因為光是坐在沙發看夜景都來不及了,哪有心情看電視泡澡啊!

IMG_4257 (複製).JPG  

盥洗用品一應具全,尤其梳子還滿好用的~
浴缸旁還有海鹽可以拿來灑在熱水裡~

catsrz06.jpg  

淋浴間

IMG_4246 (複製).JPG  

還有一間非常非常寬敞的廁所,寬敞到一個人在裡面上廁所會有點寂寞XD,而它分別和客廳還有浴室都相通!

IMG_4261 (複製).JPG  

~~~早餐~~~
Ritz的早餐選擇非常多,沒有吃到小腹凸出來應該是走不出餐廳門口,哈!

catsrz02.jpg  

Egg of your choice”這幾乎每家酒店的早餐都會有,但上面特別標註了"美國雞蛋"就很不尋常,美國的雞蛋有特別好吃嘛?(搔頭)
麵包的種類則是既豐富又花俏,每種都很想來一塊~

catsrz03.jpg  

優格專區很不錯,不但口味多元,還有新鮮草莓可以隨便加耶!

catsrz01.jpg  

不過餐點不是Ritz最特別的地方,最特別的應該是用餐環境(不是說早餐不好吃,而是環境相對食物來說更出色XD)
因為餐廳位在102層,View自然好的沒話說,遠眺維多利亞港外加吃早餐真的很棒!

catsrz12.jpg  

尤其這種靠窗座位更讚,直接和美景面對面啊!

IMG_4357 (複製).JPG  

這種靠窗座位不只View完美,每個座位旁還有一個很假掰的配備,就是望遠鏡!哈哈
這個望遠鏡到底是要拿來看什麼啦!
我猜是要把豪華遊艇上躺著的比基尼辣妹or猛男看的更清楚一點吧~

IMG_4373 (複製).JPG  

想出放望眼鏡這個點子的人真是有趣~

catsrz08.jpg  

吃完早餐後,我和豬爺馬上回房間,繼續在小白沙發上享受維多利亞港的美麗,簡直坐到快石化了~
早上拍照玻璃比較不會反光,窗外可以看得更清楚,白天的維多利亞港也頗有韻味呢!

IMG_4435 (複製).JPG  

好有豪宅全版廣告的fu

IMG_4417 (複製).JPG  

膠囊咖啡機派上用場囉!我們泡了香噴噴的兩杯咖啡,準備來個咖啡配美景!
不過……雖然有隔著厚玻璃,但坐窗邊對有嚴重懼高症的我來說還是一大挑戰,我是咬牙邊抖邊龜速移動屁股,花了好大力氣才在窗邊坐穩,連咖啡杯都手抖到差點拿不起來哩~

IMG_4441 (複製).JPG  

結論只有一句話,就是"香港Ritz真的很讚!"

優點:
1.香港最高酒店不是當假的,從最具優勢的超高樓層看維多利亞港就是不一樣啊!完完全全0遮蔽~
2.早餐的View同樣很有看頭,有種搭直升機邊吃邊飛的感覺XD
3.九龍地鐵站有「市區預辦登機」的服務,所以離港前來Ritz住頗不錯,可以把大行李箱先Check in,一身輕便來個最後一次購物再心滿意足搭機去!哈
4.搭個電梯就可以到圓方(ELEMENTS)廣場,不但超多美食可以選擇,品牌也是從便宜到貴鬆鬆都一網打盡,非常好逛!
5.Ritz服務很親切細緻,不會給人制式化or高級酒店冷冰冰的距離感!連夜間開床服務也更專業~

地址:香港西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環球貿易廣場(ICC)
電話:852 2263 2263
官網:http://www.ritzcarlton.com/zh-cn/Properties/HongKong/Defaul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