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50 (複製).JPG  

這次來迪士尼海洋樂園前,貼心(?)的豬爺為了讓我有個難忘的生日,在官網上購票時,特別選擇生日護照(其實就是加價壽星版門票),是滴......就是據說會讓人永生難,獲得滿滿祝福進而賴在樂園裡面死活不想離開的那個生日護照~

至於滿滿的祝福有多滿我數過才知道本次總共得到18個生日祝福XD趁著記憶尚未退化,紀錄一下這難忘的一天~噗

註:須將官網上購買的生日護照列印出來,當天以此入園,再憑列印出的護照到地中海港灣的郵局文具店OR唐老鴨家庭用品店兌換小禮品,兌換完的護照還是得收好,因為所有快速通關都需要掃護照上的QR CodeBTW,壽星在園內其餘消費並無額外優惠!

 

懷著雀躍興奮的心情入園後當然......還是先衝去排玩具總動員的快速通關囉但...排了快40分鐘沒排到(撞牆),只好抱著複雜的心情先去兌換生日小禮品,也可以說是今天在園區內走跳所需的物資,包含:

1.拿著蛋糕的可愛生日版米老鼠,可勾在背包上

2.怕別人不知道你是壽星的閃亮亮米老鼠獎牌

3.可以寫上姓名的胸貼(什麼鬼?貼在胸前的貼紙,簡稱胸貼啦)

4.米老鼠相框本→這個我後來有請米老鼠大人親筆簽名,嘿嘿

5.陸續來自園區內滿滿的生日祝福,無價(?)

工作人員先詢問我的名字,然後幫我把名字寫在胸貼上,接下來服務我的收銀員連同旁邊兩個櫃台的收銀員,一起深情凝視著我,邊拍手邊歡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離三歲小孩那個年代很久遠,但當下真的很開心,嘴角都快笑裂了,覺得自己好像迪士尼卡通的公主唷……,只是她們唱的越久我越不好意思,因為排在我後面等待結帳的客人應該很三條線吧,他縱使想換到別的櫃台也沒用,因為另外兩個櫃台的收銀員也在唱生日快樂歌,等於結帳全面停擺,我就是整場唯一的主角啦!

大家Sorry啊!壽星就是任性XD

不過……豬爺說排我後面的人嘴角一直抽動,看似在憋住笑~

PS.身為日文聽障者的我,一直覺得生日快樂的日文聽起來很像"Bon Jovi邦喬飛",害我耳邊一直響起 It's my life~啦啦啦啦的歌聲XD

 IMG_7046 (複製).JPG

IMG_7050 (複製).JPG

IMG_7052 (複製).JPG  

裝備穿戴齊全後,就開始了我這一整天的害羞之旅

話說今天真的走米老鼠風,脖子掛著閃亮亮米老鼠獎牌,胸前貼著米老鼠姓名貼紙,然後側背包上勾著生日版米老鼠,哈,沒關係,我是米老鼠的死忠愚粉啊!

IMG_7055 (複製).JPG   

i的那一點還是米老鼠頭耶,好口愛啊!

不過右下和左下那兩個是畫什麼就看不太懂了,猜測右下是米妮??左下米老鼠??

 IMG_7057 (複製).JPG  

原本腦海中描繪的場景,是類似像電影裡面公主出巡一樣,沿路灑著花,邱比特邊吹小號邊滿場飛舞,畫面還出現幸福的光暈,外加滿場哈哈哈的銀鈴笑聲,大家都忙著跟我說生日快樂…………………

但實際上……或許因為早上大家都很忙每個工作人員來匆匆去匆匆沒人注意到我的姓名貼紙和獎牌大概有快一個小時都沒人跟我說生日快樂害我低落了一下(具體低落的原因實在說不上來XD)

發現港的一個掃地阿姨是第4個跟我說生日快樂der說實話當下的感覺有種錯縱複雜的奇妙感,包含50%的感動,30%的害羞,19%的手足無措……,和1%的羞恥(ㄜ),哈,好奇妙喔!(第1~3個生日快樂祝福是兌換生日小禮品時,從那三個收銀員處獲得)

第5個說生日快樂的是賣煙熏雞腿的收銀員

她把三隻雞腿遞給我時,"不小心"瞄到米老鼠獎牌,然後就有點害羞的跟我說恭喜生日快樂,噗,莫非我是她今天遇到的第一個!

註:沒錯,兩個人吃三隻煙燻雞腿囉!真的好好吃~

IMG_7068 (複製).JPG   

第6個說生日快樂的,是和偶像明星米老鼠見面時,在旁邊幫忙拍照的工作人員

其實我覺得米老鼠也有跟我說生日快樂,只是他不會講話(?),但我從他熱情的肢體語言感覺到了滿滿的祝福!

還是說他對每個人都一樣?但……我真的覺得米老鼠有對我這個壽星更熱情(是說每個迷妹都覺得台上的偶像是在和自己對看啦XD),擁抱了我兩次耶(尖叫),甚至甚至…米老鼠還勾著我和豬爺的手,陪我們走一段路,歡送我們離開現場耶(我很肯定這個服務只有我和豬爺有,嘿嘿),然後……米老鼠竟然也離開現場了,蝦咪!原來…剛好是米老鼠的換班時間啦!米老鼠會陪我們走一段路,是因為米老鼠休息室也正好在同個方向……呵呵!但他的一舉手一投足真的好口愛喔,尤其是和大家我們說掰掰時,伸直雙手兩腳向後蹬,踢屁股小跳躍的樣子實在是倩影長留我心,戀愛了啦!!

然後我有請米老鼠在相框本裡面簽名,嘿嘿…這輩子沒什麼在追星的我終於可以體會那些到機場送偶像機,送到哭得唏哩嘩啦的粉絲的心情了,I LOVE YOU米老鼠君,下次再來看你嘿!(話說我有一本小相本,裡面全是我從小到大和米老鼠的合照,只能說我成熟的很明顯,而他還是容顏依舊啊XD)

PS.每組客人只能和米老鼠合照一次,除非眼歪嘴斜可以刪掉再重照一次,縱使是壽星也只能照一次機會,哭!壽星的福利不夠啦,敲碗~

 IMG_7083 (複製).JPG

IMG_7091 (複製).JPG    

豬爺比我更愛更愛米老鼠大人,因為我曾被維尼熊拉走過一陣子,而他從小到大心理就只有米老鼠一人,收集了一整個麻布袋的米老鼠,至少有二百多隻,如今好不容易得到簽名,自然也是超級興奮,盯著傻笑了好一會

 IMG_7094 (複製).JPG    

第7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是賣唐老鴨蝦肉包子的收銀員,他是個很有活力的年輕人,不但很大聲跟我說生日快樂,還邊說邊帶歡迎手勢,哈哈,我開始不好意思了

在我和豬爺衝去看開筵宴客歌舞秀的時候,得到了我的第8個生日祝福,祝福我的是拉起排隊線的工作人員,因為我四處張望差點撞到他,然後他就看到我的生日貼紙了

第9和10是美國海濱的兩位掃地阿姨

第11、12和13是達菲熊奶茶爆米花攤的全體工作同仁,為首的是結帳大叔,由他率領翻炒奶茶糖漿的美眉,還有裝爆米花的美眉齊聲祝賀~

第14和15個生日祝福是在鱈魚錦標美食餐廳買漢堡時獲得

 IMG_7144 (複製).JPG  

接下來約有三個半小時都沒有任何一聲祝福,因為我和豬爺忙著排玩具總動員,不過…連玩具總動員的工作人員也沒注意到就讓我有點小失落(?),哭哭,她們大概很忙吧!

註:是滴,排了超過三小時才玩了看有沒有十分鐘的玩具總動員,沒辦法啊,誰叫我們沒排到Fast Pass

 IMG_7213 (複製).JPG  

然後隨著天色越來越暗,大家的視力也越來越不好,嗷~~~

第16個是從禮品店收銀員美眉那裡獲得

原本我和豬爺想要最後衝刺,跑去排地心探險,但工作人員說已經不能再排隊囉,她邊說Sorry邊給了我第17個生日祝福,噗!

最後一個祝福是離開園區後,在迪士尼海洋站等車時,從站務人員那裡獲得,總共18個囉!呼~總算結束了今天從早上八點入園,到下午四點才玩到第一個遊戲的瘋狂壽星的一天

IMG_7251 (複製).JPG   

~~~~生日護照結論and心得~~~~

扣除前3聲生日快樂是一開始領取禮品時獲得,現在要來解構剩下的15聲從何而來(什麼鬼XD)

47%是買食物時獲得,20%是從掃地阿姨處獲得,20%是從維持秩序的工作人員處獲得,再剩下就是比較分散的零散部分,因此,如果你想要獲得越多祝福(?),請參考敝人小的在下我大膽提出的不負責任絕世密技,就是…"不間斷狂買東西來吃,吃完在垃圾桶附近閒晃",這樣就會祝福聲不絕於耳XD

至於姓名貼紙真的無用,因為每個人都是直接說生日快樂,沒有人會先叫名字再說生日快樂,不過也有可能是外國人的名字比較不好唸導致(貼紙撕下來時,我的外套也起小毛球了,心疼XD)

我覺得如果走在園區有卡通人物來跟我說生日快樂,縱使他只是小木偶的老爸,我都會開心到飛天,只可惜沒有阿!雖然網路上有人說卡通明星看到壽星都會主動過來說生日快樂,但我是沒遇到眼睛這麼尖的卡通明星(搥牆),不過......還是可以理解啦,畢竟卡通明星們都被人群包圍,除非壽星自己主動湊上前囉!

最後......如果你問我生日護照值不值得,我會說還挺不錯的啦,因為票價其實也貴沒多少,光有那隻生日限定米老鼠就很值得(米老鼠愚粉無誤),小朋友一定會很愛,大朋友就......見仁見智囉!但還是很推薦可以來體驗一次,因為我真的覺得和米老鼠在迎賓場所相見歡時,他對我特別不一樣,噗!

PS.整天逛下來,除了我之外,只有看到一個30歲左右的外國男生和我一樣掛著生日獎牌,當下超想衝過去和他合影,慶祝童心未泯,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