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hs1.jpg  

幾個吃過好時沙嗲而深陷其中的朋友,都很訝異豬爺和我來過香港那麼多次竟然還沒去吃過,實在是因為香港美食太多,schedule很滿一直還吃不到那裡(噗),好不容易這次來總算輪到它了......吃完只有一個感想,那就是相見恨晚一見如故惺惺相惜XD,以後每次來香港都要吃啊~

好時沙嗲位在好時中心,從地鐵尖東站P2出口,走路一下子就到了,非常方便~
這次因為來好時中心覓食的時間已經很晚,整棟樓有點呈現半廢墟狀態,要不是有看見值班保全,豬爺和我一度覺得是不是走錯了~

不過...雖然晚上九點左右才到好時沙嗲,生意依舊火熱熱啊,室內幾乎坐滿滿,可以想像白天來需要排隊的機率非常大~

IMG_3317 (複製).JPG  

玻璃牆上貼滿各種好時沙嗲的豐功偉業,包含各種美食推薦報導和獲獎經歷,一看就是人氣店家阿!

IMG_3318 (複製).JPG  

因為據說服務阿姨們頗有個性,再加上營業時間只到10點,豬爺和我怕耽誤到她們下班,很識相的只花了一分鐘就看完菜單外加點完餐~

IMG_3291 (複製).JPG  

海南雞飯 47HKD
來好時就是要點海南雞飯,幾乎是每桌必點~

用雞湯煮出來的米飯非常香噴噴,雖然是我比較不愛的泰國長米,但雞香味足以蓋過一切阿!
海南雞飯除了雞肉重要,沾醬也是一大重點,這裡搭配了三種不同沾醬,我最喜歡綠綠的蔥薑蓉醬和不會太辣的酸辣醬,配上雞肉實在非常下飯~
每份還會附上一碗清淡而樸素的雞湯,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味道太淡,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至少沒有什麼雞腥味~

IMG_3294 (複製).JPG  

雞的肉質很好,Q彈鮮嫩,一點也不會茶茶的,雞皮薄而脆滑,不會很油,是連皮一起吃也不會覺得膩口的那種~
墊在雞肉下面的生菜絲沾滿了雞油,很美味也很新鮮,可以平衡一下吃太多肉的罪惡感(有嘛?!)~

IMG_3297 (複製).JPG  

星洲炒蘿蔔糕 52HKD
這無疑是我和豬爺此餐的NO.1阿!好吃到足以舔盤子以防止醬汁浪費,完完全全讓人驚艷的一道~
其實我和豬爺都不是蘿蔔糕愛好者,平時吃港點也不太會點,要不是看openrice上網友大力推薦,外加隔壁桌吃的津津有味,我們應該永遠也不會考慮點它,誰知道這個星洲炒蘿蔔糕實在是~好~銷~魂~阿!

IMG_3299 (複製).JPG  

看似在家隨便亂炒的不起眼蘿蔔糕,吃起來味道卻很豐富,除了主角蘿蔔糕,還有蝦仁、蛋絲和菜脯,一點也不單調,濃稠醬汁有點類似XO醬的感覺,但風味更有層次,甜甜鹹鹹好開胃啊!甚至還帶有大火炭烤的味道,真的超讚!這種醬不管炒什麼一定都很棒,好想買一罐回家耶~
蘿蔔糕本身細緻軟嫩中仍帶有口感,不會偏乾或偏糊,反正就是很好吃啦~
為了它絕對還要再來好時沙嗲~

IMG_3302 (複製).JPG  

沙嗲豬肉串 半打 43HKD
這個也是幾乎每桌必點的招牌啊!總共有豬肉、雞肉和牛肉三種串,可以點綜合的一次吃個夠本~
因為豬爺不吃牛,所以我們專攻豬肉串上面的薑味十足,和沙嗲沾醬裡面濃郁的花生味超搭,還滿不賴的~
美中不足的是這次豬肉稍微成熟一點,我們比較偏好幼齒的啦~哈

IMG_3308 (複製).JPG  

凍咖啡 15HKD
這個不合豬爺的咖啡嘴,偏酸也偏稀了一點!

IMG_3304 (複製).JPG  

好時沙嗲真的超好食,要我和豬爺連續吃個兩三天也完全沒問題,絕對可以收入美食口袋名單!!唉……又開始思念炒蘿蔔糕了~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3號好時中心144-148號舖
電話:2739 9808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12:00~22:00
點評網: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13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