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hyatt6.jpg  

這次臨時決定週末去香港晃晃,選擇住尖沙咀的Hyatt Regency(凱悅酒店),雖然訂房時間較晚,但非常幸運還有我們偏好的房型~
酒店離地鐵站並不遠,走一會兒就到囉!
門口說好聽是低調,說不好聽是不注意有可能會錯過,但是基本上只要認K11這個大型購物商場就絕對不會找不到Hyatt Regency~

IMG_2742 (複製).JPG  

Check in時我本來一直坐在豬爺旁邊放空,呈現半關機神遊太虛狀態,僅剩的腦容量正在思考晚上要吃些什麼~
「你們預定的Deluxe Harbour View房型滿了」
蝦咪!滿了?因為震驚我開始回魂……
「不過......因為你們是Hyatt的會員,幫你們升級成Executive Suite」
「ㄜ……你是說Executive Suite嗎?」回魂後的我突然插話,這不是傳說中的行政套房嘛?突然有點暈眩,要不是禮賓部美眉正微笑看著我,我一定會至少挖耳朵10次,確認不是英文聽力退步導致聽錯~
「是的,這是您的房卡」美眉面帶微笑,把房卡遞給表面強裝鎮定可是心裡樂到笑歪腰的豬爺,但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猜想,她可能正暗自OS這兩個人真是好狗運之類的XD~
只能說老天爺終於眷顧到我們了,應該是我和豬爺這兩個極度沒有偏財運的人負負得正吧~
PS.從一樓搭電梯到大廳後,需再更換別部電梯才能到達房間~

IMG_2885 (複製).JPG  

豪華海景客房的房價不到24樓行政套房的一半,這叫我們如何能不興奮勒?!剛剛豬爺一直假裝淡定,可是雀躍的三步併做兩步讓假鎮定露餡,畢竟免費升級房型這種好康不是天天有,看來今天晚上要以不睡覺來好好慶祝一下了!灑花灑花~

IMG_2746 (複製).JPG  

我們兩個劉姥姥懷著緊張的心情,以顫抖的手刷房卡,搞的像小偷闖空門一樣,到底是在緊張啥啦XD
推開門後,率先映入眼簾的是有點假掰的辦公桌,我們不是來香港出差,這應該是用不到啦~

IMG_2678 (複製).JPG  

桌上有適合各式各樣手機充電的接頭,很貼心,如果這樣都還找不到相對應的接頭來充電,真的可以考慮換手機了~哈

IMG_2735 (複製).JPG  

不愧是據說有93平方米的行政套房,什麼都大,客廳大,沙發也很大,兩個人可以完全躺平呈現L型~
豬爺覺得應該要找朋友來開party的,縱使塞十個人也游刃有餘啊~
客廳的42吋電視螢幕和Bose家庭劇院效果還不賴,不過選單裡的電影有不少是需要額外付費才能觀賞,可以向Regency Club借免費影片來看(不過應該沒人會花時間去借吧XD)~

IMG_2643 (複製).JPG  

飯廳的空間也不小,辦一桌綽綽有餘~

IMG_2644 (複製).JPG IMG_2877 (複製).JPG  

餐廳還有一個小吧檯,吧檯後面則有一個小小的茶水間~
吧檯上則不免俗的要有Nespresso膠囊咖啡機囉!而大大小小的杯子加起來至少有十幾個,只可惜我和豬爺只有兩張嘴~
冰箱裡的東西就沒啥好說的了,差不多就是那樣囉!

catshyatt3.jpg  

桌上還有茶壺可以泡杯老人茶,有普洱或鐵觀音兩種茶葉,但是其中一罐竟然已經超過最佳賞味期限了耶,那ㄟ安內?!不過被免費升級,拿人手短吃人嘴軟,還是算了,不過為了避免下一組客人喝到,退房時我還很好心的特別把那罐倒立放,不知道打掃的人有沒有注意到我的用心勒~
(以前的我從不會注意這些,自從搬來上海居住後,對於"注意吃喝相關細節"已病入膏肓,吃東西前沒有左看看右瞧瞧就是不放心,但你說我是有瞧出什麼端倪嘛?好像也沒有XD)

catshyatt4.jpg  

客廳還有一間賓客廁所,有兩間廁所我和豬爺才不會打架~

IMG_2641 (複製).JPG  

雖然拉開窗簾不是Harbour view,也實在沒啥好嫌的了~
不過如果緊貼玻璃,斜眼往右手邊用力看,還是可以勉強看到一咪咪維多利亞港啦,但我覺得如果我的頭可以撞破玻璃,脖子再伸出去幾公分,應該可以看到更多一點~

IMG_2874 (複製).JPG  

接下來參觀臥室的部分,雖然空間不算很大,但床夠大就可以了!
Hyatt的床通常都很好睡,翻身完全不會影響到旁邊的人,軟中帶硬,支撐力也很夠,不會睡到腰痠,完全是一覺好眠啊!如果不是要趕最後一刻吃早餐,我們一定可以睡到下午~

IMG_2653 (複製).JPG  

主要的浴室在臥室內,空間還頗大~

IMG_2670 (複製).JPG  

除了一般雨灑式淋浴,還額外有spa水柱,洗起來超舒服的!洗完馬上默默決定回家也要裝一個~
浴缸很大,比圓形或橢圓形的都寬敞,完全可以躺平腿伸直,上面還有鐵架,邊泡澡邊吃東西也沒問題,哈!
反正浴室真的不賴,如果可以有兩個洗手槽就更完美了~

catshyatt1.jpg  

盥洗用品都是June Jacobs的~
June Jacobs是全球知名的水療護膚品牌,我覺得洗髮精還滿好用的,洗起來完全不乾澀!

IMG_2799 (複製).JPG  

除了一般酒店會提供的衛生用品,另外還有一些免費的用品可供索取~
比較有趣的是還有借用服務,例如可以借一下不同磅數的啞鈴在房間練手臂,或是瑜珈軟墊來做個皮拉提斯之類的~

catshyatt2.jpg  

房間內至少提供了8瓶水,不太需要再另外買水~
縱使水不夠,從24樓到Regency Club拿水也很方便,不用搭電梯,走個幾階樓梯就到了!

IMG_2805 (複製).JPG  

房間Special小配備
行政套房最讓人眼睛一亮的配備就是這隻號稱住宿期間可以和世界保持聯絡的手機,到底是怎麼個保持聯絡法勒?
1.無限3G上網→不過很龜速,豬爺用到有點爪狂,後來還是得用自己的~
2.尊享折扣和門票優惠→不太清楚到底有啥門票優惠
3.香港旅遊指南→哈哈
第4點是大重點,請注意~~~~
4.無限本地電話通話及長途電話至美國、英國、澳洲、新加坡及中國!!!!!
蝦咪!可以免費打到美國和英國ㄟ,連新加坡都不用錢,那打回台灣應該也不用錢吧?突然想起好久沒和阿母還有眾家台灣親友講電話,立馬問櫃台打回台灣是不是也不用錢?
「Sorry~台灣沒有算在內喔!」噹鋃!實在是讓人心碎的答案,打美國都不用錢了,為啥台灣不算在內啊!阿母啊~人家只是想和你說說話啊!
打回台灣的夢想破碎,害我開始想在美國有哪些親友,差點就想要打電話叫舅舅表哥和幾個好姐妹半夜起床尿尿,真的差點~噗
PS.後來發現連一般標準房也配有同樣的手機,真是白興奮了,我好孤陋寡聞~

IMG_2685 (複製).JPG  

題外話,Hyatt鑽石卡會員check in 和check out可在Regency Club裡面進行,無須在飯店大廳排隊,並可免費使用Regency Club的餐點,若干小小福利如下:

IMG_2795 (複製).JPG  

Regency Club
行政酒廊的座位數不多,不過環境還挺不賴,大片落地窗可遠眺維多利亞港(真的是遠眺),並提供早餐和簡單的晚餐,非用餐時間則無限量供應水和飲品~

IMG_2633 (複製).JPG  

在房間滑手機滑不過癮,可以來這裡繼續滑XD

IMG_2639 (複製).JPG  

坐在窗邊還頗愜意~

IMG_2870 (複製).JPG  

不論是早上或晚上其實view都還算不錯~

IMG_2631 (複製).JPG IMG_2868 (複製).JPG  

IMG_2842 (複製).JPG   

早餐種類不算非常多,但該有的一樣也不少,走精緻路線~

IMG_2846 (複製).JPG  

荷包蛋煎的超成功,金黃蛋液很誘人,好好吃啊!

IMG_2855 (複製).JPG  

西式比中式的種類更多一些,但絕對不會吃不飽~嗝!

catshyatt5.jpg  
自我感覺良好的Regency優點:
1.離尖沙咀地鐵站不遠,走路可到達,交通便利~
2.位在K11購物藝術館旁,臨時想吃東西或血拼都非常方便→裡面有Pizza Express,它的烤鴨披薩好好吃唷~
3.配備一隻可免費撥打美國、澳洲、英國、新加坡及中國的手機,雖然不包含台灣,但心意到了~噗哈哈
4.服務人員態度頗佳,對於我明明聽到了答案卻還是耳被+鬼打牆重複確認”手機免費撥打的區域到底有沒有包含台灣”表現的頗有耐心(是真的有這麼想打回台灣啦XD)
5.床實在是很好睡~
6.有Spa水柱的雨灑式淋浴洗起來很舒服~

豬爺可忽略的小碎念:
1.縱使是海景房,其實也只能算是第二排的海景→怎麼有房仲在批評其它建案的感覺XD
2.Regency Club晚上供應的餐點有點虛,自行出去覓食卡實在~
3.禮賓部的人明明就會說中文,為啥一定要和我說英文勒?(豬爺心中的吶喊)→為了證明自己是說中文的料,豬爺拼命轉頭跟站在旁邊的我烙中文,真的很幼稚!

總之,花不到行政套房一半的房價住到它,感覺真的超讚,下次還要再來住,期待奇蹟再次降臨~哇哈哈

酒店名稱:HYATT REGENCY 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
地址:九龍尖沙咀河內道 18 號
官網:http://hongkong.tsimshatsui.hyatt.com/zh-Hant/hotel/home.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