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06 (複製).JPG  

聽說上海的海底撈服務之好遠近馳名等座位時不但可以餅乾飲料配Ipad打發時間更可以當個貴婦做做指甲讓客人一點也不覺得等太久然而實際走訪之後就會發現海底撈不只周邊配套設施做得好服務人員更是一級棒!!XDDD

整體環境寬敞明亮,菜色選擇眾多,像是撈派豆花丸類組合、蝦滑撈派滑牛肉羊肉.....等都是招牌!

IMG_2811 (複製).JPG  

沾醬是算人頭額外加錢的!

IMG_2815 (複製).JPG  

IMG_2830 (複製).JPG  

蝦滑也滿好吃的!!

IMG_2816 (複製).JPG  

IMG_2817 (複製).JPG  

號稱煮再久都很嫩的滑羊肉,這個真的不賴!

IMG_2818 (複製).JPG  

IMG_2826 (複製).JPG  

IMG_2827 (複製).JPG  

IMG_2844 (複製).JPG

強調師傅現場作麵給客人吃,搭配音樂,麵條越拉越長

師傅還會邊拉邊轉圈,我都很害怕我的麵條會套住旁邊小姐的頭XDD

IMG_2829 (複製).JPG  

然而除了食物,在旁邊一直很忙碌的服務員更是亮點,在我和豬爺聊天的停頓點,見縫插針,存在感非常強烈!!哈

「怕您手機會噴到,幫您套袋子好嗎?」

「您兩個人點這樣就夠了,有需要再加點好嗎?」以退為進,利害!

「要不要再幫您倒點豆漿?」我才喝了兩口服務員就貼心的過來添滿,就甘心!

「您的肉可以先下鍋煮,這是煮久也不會老的,要幫您先下嗎?」我的肉?!豬爺笑到噴淚!

「要不要幫您拿點沾豆花的醬?」

「要不要換一條熱的毛巾擦擦手?」幾乎每10分鐘問一次

「幫您下丸子好嗎?兩邊都下嗎?」

「幫您下蝦滑好嗎?兩邊都下嗎?」

「特製豆花撈起來之後要先把湯汁壓出來,示範給您看好嗎?」

「血旺搭配另一種沾醬比較去腥,幫您拿點好嗎

還有很多忘記了簡直比看護還要體貼只差沒請客人張口直接把食物送進嘴巴裡!!!XD

甚至還有服務員站在廁所洗手台旁遞擦手的毛巾(感動到灑花!!)

真的很值得一試的海底撈!btw,可以先線上訂餐,會額外贈送幾道菜唷!

IMG_2824 (複製).JPG  

arrow
arrow

    樂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